跨海訪/《流星》尹鐘焄想環島:台北玩到墾丁 李正信找成員鬥嘴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浪漫喜劇《流星》主演李聖經、金永大互動逗趣,就連配角李正信、尹鐘焄也將角色刻畫得很討喜,成為今夏受到觀眾喜愛的戲劇之一。兩人近日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尹鐘焄盼有機會訪台環島,笑著喊話:「朋友說最好按照台北、高雄、台南、墾丁、台中這樣的順序旅遊轉一圈。」李正信則是懷念台灣的小籠包,希望親自訪台再吃一次。

▲李正信自爆跟敏赫小爭吵。(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正信在劇中飾演剛正不阿的律師「都秀赫」。(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正信在劇中飾演準時下班的律師「都秀赫」,現實生活中的他,卻沒有體會過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一直生活在不規律中的我覺得遵守這種上下班生活的人是很了不起的。」他年僅20歲就出道,不曾體驗準時下班,他因此坦言,演戲時確實有點苦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星》尹鐘焄想環島:台北玩到墾丁 李正信自爆跟敏赫小爭吵。(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正信為把西裝穿得好看,努力控制體態。(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為表現律師的犀利感,李正信外貌上也花不少心思,「我一直努力堅持運動,晚餐也調整了食譜,以輕食為主。」戲劇《流星》講述藝人與宣傳經紀人之間的故事,他本身也頗有感觸,「劇中時德和宰賢在宿舍聊天的場面,讓想起了我練習生時期的回憶。」他表示,不曾與經紀人爭吵過,但加碼自爆:「如果有可愛的小爭吵也是和敏赫!」

▲▼《流星》尹鐘焄想環島:台北玩到墾丁 李正信自爆跟敏赫小爭吵。(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正信自嘲不跟經紀人吵架,反而是跟CNBLUE敏赫小爭吵。(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正信身兼團體CNBLUE,他與團員間的相處,比起談論演技,他自虧:「我們更喜歡取笑對方,開對方玩笑,為對方加油。和往常一樣,成員在聊天視窗裡把我演的戲截圖發出來,取笑我,而我也就笑笑就過了。」過往曾到台灣開唱,他透過訪問表示懷念台灣美食,「我喜歡鼎泰豐的點心,在韓國經常點外送吃,有機會的話想去台北總店嚐嚐。」

▲▼《流星》尹鐘焄想環島:台北玩到墾丁 李正信自爆跟敏赫小爭吵。(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尹鐘焄被封為暖男經紀人,他笑著表示很榮幸。(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尹鐘焄被封為暖男經紀人,他害羞表示很榮幸。(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尹鐘焄飾演經紀人「姜有星」,聽見「暖男經紀人」封號,他害羞回答:「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身為南韓演藝圈中的一員,他對於忙碌的工作日常也很有感觸,「我們公司職員也是很忙,很心疼他們。所以我非常感謝他們。」稱讚現實生活中的經紀人也是暖男一枚,他說:「人品好,充滿活力,和他一起工作時非常有動力。希望他以後會有更好的發展。」接著不忘補充「開車技術也很棒」!

▲▼《流星》尹鐘焄想環島:台北玩到墾丁 李正信自爆跟敏赫小爭吵。(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尹鐘焄這次在《流星》飾演經紀人部門的組長。(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透過戲劇《流星》與金永大2度合作,尹鐘焄和對方磨出宛如親兄弟般的感情:「和永大在一起總是很開心。他很有禮貌,也很會說話,像親弟弟一樣。」而這次與上部戲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的形象截然不同,他也向觀眾幽默喊話:「《頂樓》中河允哲一角也擁有父愛和改過自新精神,對此大家是不是可以稍微對他寬容一些呢?哈哈。」

▲▼《流星》尹鐘焄想來台環島,從北玩到南。(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流星》尹鐘焄想來台環島,從北玩到南。(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尹鐘焄過去不曾訪台,但知道台灣美食很好吃,「聽說台灣的街頭小吃很有名,所以很想嘗試一下。想多去走走,也想去夜市。一定會去的!」更在心中規劃出旅遊行程,「我朋友說最好按照台北、高雄、台南、墾丁、台中這樣的順序旅遊轉一圈,對嗎?」同時向台灣粉絲喊話「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吧!」《流星》現在愛奇藝台灣國際站上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