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今增76死「創史上新高」 本土狂飆8萬9352例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單日死亡再創紀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新增8萬9352例本土個案,另增37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新增76例死亡。本土病例方面有2縣市破萬,分別是新北市2萬1350例、桃園市1萬0335例,其餘依序是高雄市9792例、台中市9766例、台北市9085例、台南市5904例、彰化縣3520例、屏東縣2933例、新竹縣2570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圖/指揮中心提供)。(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再次呼籲,民眾應儘速完成疫苗接種,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下載及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25新增病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5/25新增病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