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敲到頭又被砸腳 大谷翔平今2打數0安打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2打數無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開路先鋒,2打數沒有安打,但「自打棒」敲到頭又被觸身球,所幸皆無大礙,靠著神隊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主投8局只失1分的精采表現,天使終場以5比3獲勝。

前役大谷翔平重返第1棒,打擊手感升溫,面對運動家,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為本季第9轟,也是他美日通算的第150轟,且這發全壘打是他本季最遠的一轟,飛行距離達443英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大谷翔平再次擔綱開路先鋒,不過首打席被三振出局,還因揮棒過猛,形成「自打棒」直擊頭部令人心一驚,接著3局下被丟到右腳掌,因觸身球首度上壘。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指定打擊表現平平,2打數被三振1次、選到四壞保送1次,還有1次觸身球保送共2次上壘,但沒有安打,打擊率降到2成56。

天使在4局攻下4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辛德加德好投拿下比賽,主投8局,投了93球,奪5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被敲4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