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確診與愛妻「感情變不好」 兒子520求婚瞞著他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徐乃麟確診出關後,再傳出兒子徐新洋求婚成功的喜訊。他今(25日)和助理主持人焦凡凡以及郁方、馬力歐、邱慧雯、林佩瑤出席新節目《王牌諜對諜》記者會,除了和大家報告身體已恢復健康,也坦言沒有提前得知兒子求婚的消息,最後還加爆與老婆一起隔離的日常「感情越來越差」,笑翻眾人。

▲▼徐乃麟 焦凡凡 郁方 馬力歐 邱慧雯 林佩瑤《王牌諜對諜》節目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徐乃麟最近喜事連連,喜悅藏不住。(圖/記者周宸亘攝)

徐新洋520這天和俄羅斯女友SOA求婚成功,身為爸爸的徐乃麟表示,是當天下午才得知,讓他錯愕地跟兒子說:「你這有什麼好隱瞞的,搞不好我還可以從中幫忙,當個服務生也好!」不過他也虧說:「求婚不代表會結婚!」接著笑著補充是不會那麼快的意思。他透露,SOA目前肚皮還沒動靜,婚期應該會在明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王牌諜對諜照片。(圖/東森超視提供)

▲徐乃麟搭檔焦凡凡現身《王牌諜對諜》節目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先前確診康復的徐乃麟表示現在身體很好,並沒有什麼副作用,他自豪地說:「體力更好、睡眠也更好。」至於和老婆雙雙確診,一起隔離的日常也讓他笑虧:「感情越來越不好!」他表示平常話好像蠻多的,但一起隔離後反而話少,也坦言在家就只是看看影片、滑滑抖音,相較平常和親朋好友出去,突然間真的不知道聊什麼。不過和老婆已結婚33年早是老夫老妻,比起浪漫過節,比較喜歡透過用行動來證明。

同場藝人馬力歐15日突然爆3歲多的女兒確診,發高燒至40.6度,讓他相當自責沒把女兒照顧好。他表示女兒已經好多了:「大家都是為人父母,我也沒辦法幫她受罪,所以希望大家特別注重防疫。」

▲▼徐乃麟 焦凡凡 郁方 馬力歐 邱慧雯 林佩瑤《王牌諜對諜》節目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 馬力歐女兒日前確診,已逐漸康復。(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