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人王牌韋伯婚禮前痛失至親 決定投入反毒運動

▲巨人隊先發投手韋伯(Logan Webb)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人先發投手韋伯(Logan Webb)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昕/綜合報導

巨人王牌韋伯(Logan Webb)去年底剛與未婚妻完婚,但就在婚禮前48小時,他的堂弟凱德(Kade Webb)卻因藥物使用過量突然身亡,成為韋伯心中永遠的痛,也讓他決定投入反毒工作。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韋伯家族原本規劃在他婚前一起去打高爾夫球,沒想到家人一直連絡不上凱德,後來才發現他的手機定位在一間賣場附近,但當凱德的父親趕到現場時,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晚上視線都是模糊的。」回想起這齣悲劇,韋伯表示,「你一輩子都不會想看到屍袋之類的東西,這一切彷彿不是真的,我們就這樣在停車場待到凌晨3、4點,接著我必須在周末表現出一切正常的樣子,但這根本不是正常的。」

經過調查後發現,凱德服用了一種含有芬太尼成分的假止痛藥,而芬太尼若是不當使用將有致死風險,也成為凱德的死因。

失去親人的痛讓韋伯心碎,也讓他決定投入反毒工作,持續與當地高中合作,提高民眾對致命藥物芬太尼的認識,希望能讓其他人避免同樣的家庭悲劇。

關鍵字: 韋伯巨人芬太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