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拉文左膝手術順利 公牛一哥是湖人的「大粉絲」

▲公鹿安戴托昆波、波提斯,公牛迪羅臣、拉文。(圖/CFP)

▲公牛拉文。(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公牛明星後衛拉文(Zach LaVine)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公牛球團宣布手術非常成功,相信他可以完全康復。拉文在一月左膝受傷後,幾乎整個下半季都受到傷勢困擾,球隊則在季後賽首輪遭公鹿淘汰出局,拉文今年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是否續留公牛成為關注焦點。

全明星週末之前,拉文飛到洛杉磯拜訪2017年為他做ACL手術的醫生,接受PRP和可體松注射治療並抽出膝蓋積水,才能進行下半季比賽。他受訪時表示,「我休賽季的目標就是100%恢復健康,我今年的表現不是100%。我會想出最好的方式和策略,讓我的膝蓋復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一哥拉文。(圖/CFP)

▲公牛一哥拉文。(圖/CFP)

拉文本季場均24.4分、4.6籃板、4.5助攻,命中率47.6%,連續兩年入選全明星賽。公牛籃球營運副總裁卡爾尼索瓦斯(Arturas Karnisovas)曾盛讚拉文的好表現,希望他能夠長期效力公牛,而且他的膝傷也不影響球隊今年與他續約的打算。

不過先前有傳聞指出拉文有意轉投湖人,他也說過自己一直是湖人的「大粉絲」。拉文大學就讀UCLA,目前也住在洛杉磯,而且去年才加入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所屬的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今年成為自由球員後轉而效力湖人也不是不可能。

▲公牛迪羅臣、拉文,公鹿安戴托昆波、米德爾頓。(圖/CFP)

▲公牛拉文。(圖/CFP)

關鍵字: NBA公牛拉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