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中以下提早放暑假? 盧秀燕:3方案評估中「明天公布」 

▲台中提早放暑假? 盧秀燕:3方案評估中「明天公布」 。(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提早放暑假? 盧秀燕:3方案評估中「明天公布」。(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本土確診數字飆升,目前台中高中職以下皆遠距教學,有家長希望提早放暑假,對此,市長盧秀燕說,市府正在評估三項方案,明天公布。至於兒童BNT疫苗,9.3萬劑昨晚到達,今天配發各點、明天開打,除了校園也可在醫療院所施打,雙管齊下。

今天台中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李麗華提問,台中疫情升溫中,孩童還沒打疫苗,家長擔憂不已,線上上課是否持續到學期結束,等於提前放暑假?對此,盧秀燕回應,所有方案學校都要時間整備,不能突然喊停或實施,因此三項方案正在討論中,包括延續去年三級時,線上教學維持到暑假;第二方案如果疫情下降,活動也安全不排除復課;第三方案,5月27以後,再停課一周,6月中回校,最後一週回學校期末考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議員李麗華、吳瓊華關心兒童BNT疫苗何時開打,盧秀燕說,9萬3000劑昨晚到達,連夜盤點整備,今天配發各點,6萬劑在學校施打,今天意願書點收中,3萬3千劑給醫療院所,雙管齊下,除了校園,家長也可帶孩子到醫療院所施打。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9766確診連2天超越台北 暴增7人死亡雙創新高

►闆娘確診還在賣早餐!被衛生局當場逮到 台中60年老店慘了

►獨/被投訴確診還在賣早餐 名店闆娘哽咽:我沒有!真的很無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