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拉皮卡要下船了?「冨樫義博」手稿再更新...推特一天破百萬追隨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超人氣漫畫《獵人》昨日(5月24日)傳出令粉絲相當振奮消息,一名為「冨樫義博」推特帳號無預警出現並宣稱「還剩四話進度」,消息一出馬上成為動漫圈最大新聞。目前,該帳號創立不到一天就已經突破100萬追蹤,今日「冨樫義博」繼續更新手稿,短短幾個小時該篇貼文也接近30萬按讚。

▼推特已經120萬追隨。(圖/翻攝自推特)

▲▼超多追隨。(圖/翻攝自推特)

《獵人 Hunter x Hunter》是由冨樫義博所編繪日本漫畫作品,主要描述少年「小傑」,希望能和父親一樣成為一流獵人而和夥伴們展開的冒險故事,作品雖然擁有超高人氣,但是由於後期作者不斷暫停連載,距離上次出刊已經是2018年11月26日,內容停留在酷拉皮卡上船前往黑暗大陸,三年時間也創下最長連續休刊紀錄。許多人也紛紛笑稱,「酷拉皮卡要下船了嗎」、「看來要等子孫燒結局給我了。」

▼超人氣作品《獵人》。(圖/翻攝自東立出版社)▲▼超人氣作品獵人。(圖/翻攝自東立出版社)

沒想到昨日下午,推特突然出現名為「富樫義博」的推特帳號,上傳某部作品的草稿並宣稱還有四集進度,消息一出迅速衝上日本熱搜,根據富樫前助手井上コウセイ回覆,還有《一拳超人》畫作村田老師轉發,此帳號是作者本人的可信度大幅提升。不到一天時間,該推特帳號已經超過120萬人追蹤,除此之外,今日「富樫義博」繼續更新手稿,3個小時就接近30萬人按讚,現在該帳號的一舉一動已經受到所有粉絲們的關注。

▼手稿再更新。(圖/翻攝自推特)▲▼手稿再更新。(圖/翻攝自東立出版社)

關鍵字:動漫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