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偉哲關懷義消救災防疫安全 購買快篩試劑備用

▲為保障台南市義消救災防疫安全,消防局已採購快篩試劑一批,供協勤救災義消人員快篩使用,讓義消們安心。(圖/記者林悅翻攝)

▲為保障台南市義消救災防疫安全,消防局已採購快篩試劑一批,供協勤救災義消人員快篩使用,讓義消們安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為表達關懷及感謝義消兄弟協助救災救護,特別交代台南市消防局採購快篩試劑提供協勤救災義消人員備用,消防局長李明峯表示,目前已採購快篩試劑一批,消人員協勤救災時,如有接觸到確診者且事後感身體不適者,皆可向各轄區消防分隊申請快篩試劑進行快篩,讓義消們安心。

消防局指出,台灣防疫階段目前已到與病毒共存之時,各地區新冠肺炎疫情每天確診人數仍高居不下,甚至在前陣子民眾更因為要購買快篩試劑而大排長龍一劑難求,在這波嚴峻疫情下,消防人員除救災勤務之外,防疫勤務亦為防疫工作之最前線,台南市義消兄弟不畏疫情傳染危險,極力協助消防局各項救災勤務。

市長黃偉哲為表達關懷及感謝之意,特別交代台南市消防局採購快篩試劑提供協勤救災義消備用,消防局長李明峯表示,為保障台南市義消救災防疫安全,已採購快篩試劑一批,供協勤救災時如有接觸到確診者且事後如感身體不適者,皆可向轄區消防分隊申請快篩試劑進行快篩,並可讓協助救災之義消安心,確認有無染疫風險,及早進行後續防疫措施,避免疫情蔓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