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薇安確診「嚴重呼吸困難」!燒到崩潰3症狀曝 痛訴:珍惜身邊的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最強奶媽」謝薇安日前被連千毅盜圖氣到不行,發文發片痛批「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女孩子」,不少網友也紛紛替她抱不平。24日她坦言染疫,出現劇烈咳嗽的症狀,嚴重到會呼吸困難,讓她難受到崩潰。

謝薇安24日在IG坦言確診,晚上燒到38.7度,從早到晚一直狂咳不止,連半夜都還是一樣,嚴重到還出現呼吸困難、忽冷忽熱等症狀,讓她相當難受,「希望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人、還有你愛的人,確診的第一時間,除了家人,真的好多朋友紛紛來幫忙我很多..」

▲謝薇安確診。(圖/翻攝自謝薇安IG)

▲謝薇安確診。(圖/翻攝自謝薇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直播被抓包盜圖,他拿「最強奶媽」網紅謝薇安的比基尼照號稱是自家小編「牙牙小姐」,結果還被網友抓包。謝薇安11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影片,表示「我並沒有在連先生那裡擔任任何工作,大家都是在網路上工作的,希望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彼此。」

謝薇安也表示自己不認識連千毅,兩人也沒有合作過「希望連先生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一個女孩子,因為大家並不是不知道是誰,希望你可以為你的行為道歉。」連千毅最後也在臉書專頁發文「在此跟薇安小姐姐說聲Sorry噢。」並稱讚對方真的很漂亮。

▲謝薇安確診。(圖/翻攝自謝薇安IG)

▲謝薇安確診。(圖/翻攝自謝薇安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