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多美化身「人間FENDI」銷魂曲線曝光! 長髮+煙燻妝造型大突破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星金多美5月才摘下FENDI韓國品牌代言人頭銜,此次最新登上韓版《W magazine》封面,穿著FENDI與VERSACE互換設計的大作「Fendace 系列」,金多美罕見露出纖細長腿火辣演繹裙裝,披著中分長髮差點讓人認不出。

金多美以FENDI韓國品牌代言人名號迎來首個合作封面,此次穿著「Fendace 系列」造型服裝,是FENDI與VERSACE交換角色及設計密碼的大作。金多美換上具有FF logo 圖案以及VERSACE宮廷風的粉色裙裝,造型本身的豐富印花並不容易駕馭,金多美選擇側坐在鏡頭前展現撩人樣貌,為呼應這一形象,還以披肩長髮以及煙燻妝容出鏡,少有的惹火氛圍讓人眼前一亮。

此外金多美也演繹了標誌性的黑色別針裙裝,緊身剪裁伴隨鏤空輪廓勾勒出性感曲線,對比過去金多美的清新模樣也是一大挑戰,然而她駕馭起來非常有氣場,清冷形象獲得肯定,讓粉絲驚喜:「看不夠」、「第一眼看成孫芸芸」、「金多美濃妝太好看」、「這種造型可以多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