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第一人!37歲詹皇第18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本季獲選年度第三隊。(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官方今日公布2021-22賽季例行賽最佳陣容,湖人當家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入選第三隊陣容,讓他成為NBA史上最多18次入選和生涯第19季還能上榜的第一人。

詹皇19歲那年以NBA選秀狀元之姿加入騎士隊,生涯第2個賽季即入選NBA年度第二隊,自此每一年榜單都有他的名字,包含13次年度第一隊、3次年度第二隊,加上今年第2次年度第三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ESPN Stats & Info》統計,詹皇生涯第18個賽季入選年度陣容,持續刷新歷史最多次紀錄,領先並列居次的3位退役傳奇Kobe Bryant、Tim Duncan和Kareem Abdul-Jabbar的15次。

此外,現年37歲詹皇本季入選年度第三隊,也創下NBA史上首位在生涯第19個賽季或更晚賽季,能夠入選最佳陣容的紀錄。

詹皇本季受到些許傷勢影響,為湖人出戰56場比賽,場均出賽37.2分鐘,可得30.3分,差點能成為最老得分王,因健康問題錯過超越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的機會,外帶8.2籃板、6.2助攻和1.3抄截,身手依舊全面。

關鍵字: 詹皇年度最佳陣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