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確診!直播主之亂上訴二審「無法出庭」 短期恐難結案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直播主之亂一案目前上訴到二審,但短時間內恐怕難以結案。(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直播主之亂目前上訴到二審,正由高雄高分院審理中,但由於疫情升溫,連千毅等多名被告陸續確診,甚至連辯護律師都因疫情而居隔,短時間內恐無法審結宣判。

網紅連千毅2019年引爆直播主之亂,在高雄街頭互嗆、開槍、砸店等,社會治安動盪,引起警方高度關注,並將連等涉案20餘人逮回,依法偵辦起訴。高雄地院2020年7月審酌後,依6項罪名判連千毅有期徒刑8年55天,其中1年刑期、與55天拘役可易科罰金42萬元,應執行刑為7年。

連千毅不服提出上訴,目前全案由高雄高分院審理中,但由於近日全台疫情升溫,據了解,連千毅、及相關涉案人士先後確診染疫,因此遞狀表示無法出庭;甚至就連某辯護律師也確診居隔,嚴重影響審理進度,再加上承辦法官將於6月下旬退休,短時間內恐怕難以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