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確診 闆娘拒快篩還來開店!熟客進門1句話讓員工更傻眼

▲▼在總統蔡英文增加篩檢站的指示下,由北榮負責的中正紀念堂車來速PCR篩檢站今天早上八點正式啟用。大批民眾或開車或騎車或步行,大批湧入中正紀念堂進行PCR篩檢。(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正紀念堂車來速PCR篩檢站上周啟用。(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現在防疫規定到底還有誰在遵守?」一名林姓男子指出,他老婆上周說她老闆確診了,所以隔天只有老闆娘來開店,最後發現老闆娘根本沒做快篩,「還說千萬不要跟客人說,免得影響生意」。

林男昨(2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老婆的老闆開始發燒後就沒到店裡,只有老闆娘自己來開店,結果後續和老婆聊到快篩問題時,才發現老闆娘因為沒有症狀,所以不想快篩,「老闆娘還跟我老婆說,千萬不要跟客人說老闆確診了,免得影響生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林男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林男提到,老婆昨上午說,老闆兒子來幫忙顧店也確診了,老闆娘依然堅持不做快篩,而且還有一個熟客進店問「你們店有人確診嗎」,她開玩笑說「誰沒在店裡的就是了」,結果客人說,「其實我快篩陽性,但沒有什麼症狀,所以還是出來上班,沒通報」,讓林男傻眼說,「現在是人民自主加速與病毒共存嗎?」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林男貼出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很多地方⋯都這樣連咳嗽那麼嚴重了⋯ 還是開」、「我也有一位同事這樣,很想轟下去」、「症狀這種東西每個人體感不同,政府說沒症狀不用快篩,所以保護好自己吧」、「看看為啥確診數下降就差不多該知道了什麼」、「我同學PCR陽性,他老公也是連快篩都不做」、「現在去做PCR的除了老人小孩跟領保險的之外,應該沒有人會想要去排隊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