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李佳薇爆「已祕婚半年」!嫁小5歲男友…經紀人回應了

【獨家】【結婚惦惦來】鐵肺女王悄成婚 李佳薇祕嫁小5歲圈外人

▲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李佳薇,驚爆與交往4年多的男友廖先生已祕婚半年。(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圖文/鏡週刊

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近日被爆與相戀4年的廖姓男友低調完婚,如今已是廖太太。據傳,兩人對婚事保密到家,一是因為疫情,二是女方工作起步中,因此只有少數親密友人知悉婚事。

擁有「鐵肺女王」稱號的李佳薇,一曲〈煎熬〉讓她立足歌壇,之後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也受到關注,人氣暴升邀約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薇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並成為藍隊的一員,初加入團隊時,表現並不突出,被網友私訊罵爆。(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李佳薇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並成為藍隊的一員,初加入團隊時,表現並不突出,被網友私訊罵爆。(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交往多年 彼此早認定

來台發展10年的李佳薇,擁有多重身分,除了歌手之外,也斜槓房地產仲介與品牌CEO,去年更悄悄成為人妻,與相戀多年的廖姓圈外男友登記完婚。

李佳薇跟老公廖先生相識4年,當年廖先生開活動公司,因為工作關係認識李佳薇,多次接觸後,兩人互有好感,並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2018年時就被拍到甜蜜出遊。後來李佳薇表示兩人剛剛交往3個月,感情沒必要隱瞞,但礙於男方是圈外人,怕影響對方工作,所以不想多談。

李佳薇是《超級星光大道》第7屆總冠軍,一曲〈煎熬〉讓她立足歌壇。(翻攝自YouTube)

▲李佳薇是《超級星光大道》第7屆總冠軍,一曲〈煎熬〉讓她立足歌壇。(翻攝自YouTube)

其實早在廖先生的斯文長相被媒體曝光之前,李佳薇即已大方承認戀愛中,她說一開始兩人只當彼此是朋友,她生日當天,廖先生送給她一大束花,她極為感動,覺得他十分貼心。而兩人交往未久,便見過彼此的父母,一開始對方的父母並不知道她是歌手,畢竟私底下她的打扮並不像藝人。有了雙方父母的肯定,李佳薇很早就認定這段感情,她語氣堅定說:「每段感情都要走到最後!」

 

事業斜槓 不放棄歌唱

2020年新冠疫情剛起,李佳薇的演出機會與收入大大減少,半年賺不到10萬元,因此決定放下歌手光環,斜槓擔任房仲,後來反而從賣房過程中得到很大的滿足感。

來台發展10年的李佳薇(中),積極拚事業,希望能更上一層樓。左為黃子佼、右為宇珊。

▲來台發展10年的李佳薇(中),積極拚事業,希望能更上一層樓。左為黃子佼、右為宇珊。

除此之外,李佳薇也與友人砸500萬元,耗時兩年創立保養品牌,妹妹李佳歡擔任品牌代言人,雖然事業發展多元,李佳薇表態不會放棄唱歌,會利用空暇持續籌備新作品。

早在去年10月底,李佳薇砸16萬元,成功凍卵17顆,其實她當時已是人妻。

▲早在去年10月底,李佳薇砸16萬元,成功凍卵17顆,其實她當時已是人妻。

經過4年演藝事業的起伏,及疫情期間的相知相守,李佳薇跟廖先生對未來也有了共識,兩人完成終身大事後,廖先生也可以好好照顧李佳薇。據了解,李佳薇的確一直想結婚,但為了拚演藝事業,被友人勸退,因此之前才會去凍卵。

對於李佳薇是否已婚?她的經紀人回應:「沒有(結婚),她現在還是單身狀態。」

更多鏡週刊報導
【結婚惦惦來】天菜男神娶妻超低調! 祕婚1年才曝光「孩子都這麼大了」
【獨家】【男團成員變牙醫】可米小子隊長變身牙醫 許君豪情牽洋妞放閃
【男團成員變牙醫】可米小子命運多舛「3年內2人離世」 他沾毒揹3千萬債靠擺攤維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