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挨批「濾鏡太重不自然」 陳美鳳高EQ回2字被推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65歲女星陳美鳳出道超過40年,身材纖瘦、保養得宜,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稱號,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親民個性受到後輩喜愛,私下也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回應網友留言,對方在她美照下直指「美顏相機太超過」,大方態度獲得一片好評。

▲陳美鳳自拍被說美肌太重。(圖/翻攝自Facebook/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自拍被說美肌太重。(圖/翻攝自Facebook/陳美鳳 MeiFe)

陳美鳳平時除了在Facebook分享美照,也常翻出昔日舊照喚起眾人回憶,但不論時間變遷,外型始終保持得很好,完全不愧對「最美歐巴桑」頭銜。不過,在她去年底的一張自拍底下,就有網友酸她「沒那麼漂亮」,更被批評「美顏相機太超過,不自然」,指她亮麗外表一大部分是靠濾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回應展現風度。(圖/翻攝自Facebook/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回應展現風度。(圖/翻攝自Facebook/陳美鳳 MeiFen)

事隔至今,陳美鳳稍早看到了網友留言,沒有忽視也沒有生氣,反而還附上笑臉表情符號回應「收到」,大方接納負面聲音,展現不凡氣度,其餘網友則稱讚「我也覺得沒有那麼漂亮,是超級無敵誇張的漂亮」,她謙虛笑說「當然有濾鏡也加分囉」。

►張家瑋公開「拍八點檔薪資」! 幕後極限行程累翻:我真佩服自己

►HowHow手割傷爆血! 搭電梯又遇意外…網笑翻調侃:又可以寫歌

►超難追星座女排行公開!獅子「眼睛長頭頂」 射手絕對不要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