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女遭同學爸「3度性侵」!她在宿舍內血崩產子:很不幸也很丟人

▲小女孩,女童,女孩,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少女在學校宿舍產子,意外揭發同學爸惡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雲南省昭通市一名就讀初中一年級的16歲少女,本月初在學校宿舍內分娩,校方管理人員發現後趕緊將她送到醫院,並通報警方。少女在接受調查時表示,自己是在去年還就讀小學6年級時遭到同學的爸爸性侵,對方前後共侵犯了她3次,但她一直不敢向任何人求助,直到這次在學校分娩,事件才被揭發。目前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女學生小夢(化名)表示,她在今年5月4日於學校的宿舍內分娩並大量出血,管理宿舍的阿姨聽聞嬰兒啼哭聲後,發現了她們,隨即聯繫校長,並緊急將她緊急送往醫院。隨著警方介入調查,她這才向警方坦承,「這是一個很不幸也很丟人的事情,我被人強奸了。」

小夢指出,去年7月她還就讀小學6年級時,某天乘坐同學爸爸的麵包車去學校,不料卻在途中遭到對方性侵得逞,這名蔡姓父親事後還威脅她不準將此事告知他人,因此她也不敢向任何人說起,「包括父母,後來他威脅我,前後共侵犯了我3次,後來我一直在學校,不敢回去。」

小夢的哥哥說,他平常都在外地工作,妹妹長期住校,因此他是在收到校方通知後才得知妹妹遭遇。他還透露,先前妹妹的成績一直都還不錯,有段時間開始突然不用手機,他也聯繫不上妹妹,只能透過老師聯繫,直至事發後他才知道妹妹早把手機丟棄了,「她本來來就是個乖乖女,沉默少言的,這事發生後,更不願意說話,成績也有所下降。」

小夢表示,她不知道自己會懷孕,是直到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才發覺,「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不知道怎麼辦,又不敢給任何人說起,很害怕很無助。」小夢的哥哥稱,校方後來解釋是因校服寬鬆,才沒注意到小夢懷孕,事後校方有幫她單獨安排了一間病房,並買了一些水果零食去醫院探望。

當地警方獲報後,已提取了蔡姓父親的DNA,並將與新生兒進行比對,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