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傳「退出狼人殺」! 直播洩:可能不會再錄…電視台回應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陳零九因節目《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翻紅,跟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小賴組成團體「五堅情」,音樂成績亮眼,廣告及主持等邀約不斷,累積高人氣。未料近來被發現許久未在節目露面,引來揣測是否將請辭,對此電視台也做出回應。

▲陳零九已有2個月沒參加狼人殺。(圖/翻攝自Instagram/diegodtk09)

▲陳零九已有2個月沒參加狼人殺。(圖/翻攝自Instagram/diegodtk09)

陳零九近2個月都沒有錄製狼人殺,日前開直播和網友互動,被問及此事透露,因為曾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出現後遺症,加上患有恐慌症,錄影狀態不佳,「我可能不會再錄狼人殺了,我不知道是近期還是永遠」,引發粉絲揣測,擔心他是否萌生退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八大電視台對此做出回應,表示節目製作單位和陳零九討論後,決定以他的健康狀況為首要考量,因此近期不會參與錄製,「陳零九依然是《娛樂百分百》的主持人,合作沒有改變,其他的單元還是都會參與錄影」,至於確切時間則未有說明。

►孫生緊急送醫「高風險病因揭曉」! 感覺心臟突被抓住:認真嚇到

►謝和弦嗆吳宗憲「臭卒仔」二審判賠15萬! 莉婭護尪不滿開砲了

►小S下廚逼稱讚:是不是很愛我!許老三「全臉無奈」眼神求救笑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