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緊急送醫「高風險病因揭曉」! 感覺心臟突被抓住:認真嚇到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本名余孫生)23日進行演出排練時,突然在限時動態表示「覺得心臟痛」,後來更直接坐輪椅緊急送醫,令好友與粉絲都相當擔心。他24日現身報平安,也分享自己接受醫生診斷後的病因,直說:「當下認真嚇到。」

▲▼孫生緊急送醫「病因揭曉」! 感覺心臟突被抓住:當下認真嚇到。(圖/翻攝自Facebook/孫生- Soon)

▲孫生23日突然感到心臟疼痛,緊急送醫。(圖/翻攝自Facebook/孫生- Soon)

孫生24日PO向粉絲報平安,透露自己在心臟痛就醫後,才知道是得了「橫紋肌溶解症」,他進一步還原昨天的狀況,表示自己練舞到一半時,突然心臟痛到直接原地跪下、完全動不了,「老實說當下認真嚇到,像是心臟突然被抓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排練到一半「突喊心臟痛」! 就醫病床照曝光:走路都會痛。(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6669)

▲孫生練舞到一半突感心臟痛。(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6669)

孫生表示自己目前已經回到家中,並曬出身上的儀器,透露接下來24小時都得監視心跳,笑稱:「我變鋼鐵人了!」他也提到,醫生說他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是因為在劇烈運動或過度操勞下,擠壓到了心臟周圍的肌肉,才會出現橫紋肌溶解症。

據悉,橫紋肌溶解症屬於風險偏高的急症,輕者可能併發發燒、嘔吐等症狀;嚴重者可能出現休克、多重器官衰竭,甚至致命,因此若在劇烈運動後,出現肌肉疼痛無力等症狀,應盡速就醫。

▲▼孫生緊急送醫「病因揭曉」! 感覺心臟突被抓住:當下認真嚇到。(圖/翻攝自Facebook/孫生- Soon)

▲▼孫生目前已返回家中,但仍需隨時戴著儀器檢查。(圖/翻攝自Facebook/孫生- Soon)

▲▼孫生緊急送醫「病因揭曉」! 感覺心臟突被抓住:當下認真嚇到。(圖/翻攝自Facebook/孫生- Soon)

【孫生全文】

讓大家擔心了!是「橫紋肌溶解症」
昨天練舞練到一半突然心臟痛到原地下跪動不了⋯真的超恐怖。
醫生說是劇烈運動或操勞所造成的擠壓到心臟周圍的肌肉⋯
老實說當下認真嚇到,像是心臟突然被抓住。
現在都要帶這個24小時監視心跳,我變鋼鐵人了!
#休息一下等我回歸

►孫生排練到一半「突喊心臟痛」! 就醫病床照曝光:走路都會痛

►梓梓啦啦隊「比倒讚嗆聲球迷」影片瘋傳 出面還原情況:只是誤會

►張蘭回應汪小菲同居張穎穎 心疼兒反問「妻給戴綠帽怎辦」網傻眼

►張勛傑拍媽祖進香挨酸群聚 氣炸怒嗆:接觸萬人快篩都一條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