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天信約陳傑憲比身高:要脫鞋喔!林靖凱、江坤宇被拖下水 

▲郭天信  。(圖/記者王真魚攝)

▲郭天信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味全龍「天哥」郭天信準備找統一獅「四爺」陳傑憲進行「矛盾大對決」比身高。郭天信認為,兩人身高真的差不多,他強調,自己絕無謊報,隨後連帶拖幾個人下水,「我都覺得靖凱謊報了,等一下叫他也來量。」

日前有網路統計「中職球員理想男友身高表」,前3名分別是178、180和173公分,陳傑憲和郭天信都被列為173公分。陳傑憲發文直呼,「身高是我的痛楚你不知道嗎,為何要這樣逼人呢。」郭天信也回文:「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事後把兩人對話貼出來,內文質疑郭天信的身高,對方否認,雙方約好今天賽前比一比。

郭天信很期待,賽前就探頭探腦,「他練完了嗎?我等一下要把頭髮弄高一點」他透露,最近一次量身高是今年體檢,「我有173啊!173.1耶。」

事實上,兩人在去年底頒獎典禮曾一同合照過,郭天信突然把林靖凱、江坤宇「拖下水」,他笑說:「我覺得差不多啊,坤宇也差不多高一點,但我確定靖凱比較矮一點。」

得知林靖凱官方身高是170,他瞪大眼睛搖頭,「我記得他只有168吧,之前高三打比賽時,明明只有168,不然他就是有長高啦。」

郭天信的夢幻身高175公分,他苦惱表示, 一直都有在想辦法,「吃中藥啊、跳繩、早點睡,什麼都試過了,像我很會睡,昨天放假就12點睡到下午兩點,可惜就差那2公分。」

雖然個子不高,但郭天信爆發力十足,他笑回:「那上帝應該是公平的。」想一想還是忍不住抱怨那張統計表,「為什麼要多用一個173?硬要把我們拖下水,我只知道我在那裡不吃香。」

談到「理想男友」條件,天哥擁有迷人笑容,他害羞回應,「沒有吧!」隨即又把話題帶回到身高,「東融也173,那篇也有他,主要是傑憲啦!」是否期待今天的對決,他直呼:「也不是對決,這是我們的問題,要解決,他說我有,我說我沒有,等下矛盾大對決,脫鞋子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