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3牛棚歸隊 鋼龍上吐下瀉、吉力吉撈牙齒痛

▲鋼龍。(圖/味全龍提供)

▲鋼龍。(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味全龍23日原定鋼龍先發,聯盟紀錄組稍早表示,味全龍改為趙璟榮先發。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鋼龍從昨天開始上吐下瀉,捕手吉力吉撈.鞏冠也因牙齒痛,投捕今天身體都有狀況。

聯盟表示,味全球團管理稍早通知,鋼龍回報身體不適,故今日先發投手改為趙璟榮,這是他生涯首場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總稍早受訪透露,鋼龍從昨天到現在,一直上吐下瀉,「就換人先投,沒有預設趙璟榮會投多長,但應該會在50球以內。」

由於鋼龍的不適狀況持續2天,明天也不會讓他先發,葉總說:「可能是後天,或是大後天,應該都是在天母先發。」龍隊明天對戰富邦悍將,預計由布里悍掛帥先發。

另外,吉力吉撈.鞏冠也有狀況,葉總苦笑稱,「他喔,牙齒痛,應該去看醫生了,我覺得是蛀牙。」

龍隊上週末確診球員陸續歸隊,3名牛棚林逸達、羅華韋以及王玉譜也在今天回到一軍。葉總表示,另一牛棚陳冠偉調整較慢,不會急著讓他歸隊。

味全龍原本計畫投捕都換人,捕手改為蔣少宏,不過教練團稍早討論後,仍安排吉力吉撈.鞏冠蹲捕。今天還有另一亮點,拿莫・伊漾先發游擊,先前極力爭取先發游擊,此役終於如願,不過還望天公賞臉。葉總笑說,「他有一直說想守游擊,下雨就排他。」

▲味全龍隊吉力吉撈.鞏冠 。(圖/味全龍隊提供)

▲味全龍隊吉力吉撈.鞏冠 。(圖/味全龍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