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千元蟹腿粥魅力直接吃了 外送員謊報客人未取餐下場出爐

▲▼             。(圖/資料照)

▲吳姓外送員涉嫌侵占餐點遭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外送平台UberEats一名吳姓外送員,今年3月間接單領取價值1000多元的蟹肉粥品餐點,送到客人住處時,涉嫌向平台回報已送達,接著再等10分鐘回報客人未取餐,等到平台將訂單取消後,把餐點帶走吃光光。客人發現刷卡消費卻領不到餐,怒告吳男侵占,吳男於檢察官訊問時坦承「看到餐點想吃」,台中地檢署偵結,依侵占罪嫌起訴。

起訴指出,吳姓男子(38歲)是UberEats的外送員,今年3月9日晚間9時許,前往台中市西屯區一家粥品店,領取客戶訂購的煉乳銀絲卷、辣味米糕、蟹腿粥、香滷豆皮、滷鮮三菇、骰子蘿蔔糕等餐點,價值1060元。

吳男領到餐點前往客人住處,抵達住家樓下時,先向平台回報餐點已送達,卻未通知客人領餐,過了10分鐘後,再逕自向平台稱沒有遇到客人、客人未領餐,待平台依程序將訂單取消後,吳男將餐點帶著離開。客人後來發現遲遲領不到餐點,經向平台反映未果,報警提告。

吳男到案後對案情坦承不諱,並承認「看到那些餐點想吃」,檢警透過監視器畫面、顧客訂單,認吳男自白與事實相符,涉侵占罪事證明確,偵結後向法院聲請簡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