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坦圖甩開前一戰10分6失誤陰霾:無法改變過去就向前看

▲塞爾提克坦圖、懷特、布朗,熱火巴特勒、歐拉迪波。(圖/CFP)

▲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明星前鋒坦圖(Jayson Tatum)在第3戰14投僅3中、三分球7投1中,全場僅拿10分,幾乎「神隱」的表現引來不少批評,而他在G4一掃表現不佳的陰霾,以高達5成的命中率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外帶8籃板和5助攻,幫助球隊以2比2扳平戰局。

坦圖在G3僅得10分,卻發生多達6次失誤,他坦言一度很難接受自己如此差強人意的表現,但他認為最好的做法就是向前看,才能在下一場的比賽谷底反彈,幫助球隊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提克坦圖、懷特、布朗,熱火巴特勒、歐拉迪波。(圖/CFP)

▲熱火羅賓森、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在最重要的比賽讓隊友失望,還以6分之差惜敗,坦圖表示一開始確實很難受,「但我睡一覺之後就覺得,不管我得到10分或46分,日子過了就過了,都是以前的事了,什麼也改變不了……我已經準備好回場上比賽,而且我沒有懷疑自己。我知道怎麼打球,不論我拿幾分,挺身而出幫助球隊取勝就對了。」

坦圖在G4打得更有侵略性,還得到16次罰球機會,比熱火全隊的14次罰球還多。坦圖說自己只想著如何打得更積極,「我今天擁有完全不同的爆發力,讓我得到更多罰球和投籃空檔。」

▼熱火巴特勒、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塞爾提克一哥坦圖。(圖/CFP)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坦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