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函錄製演出一半...團隊上演「確診驚魂記」!緊急被隔離

▲▼陳思涵領軍7位創作女聲舉辦《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王彙筑、林依霖(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陳思涵領軍7位創作女聲舉辦《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陳思函領軍7位創作女聲的《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將在28日登場,然而在錄製演出的過程,她們卻也因為疫情遇到不少突發狀況,包括錄製當天有樂手就因為需要隔離無法到場,甚至工作日之後發生了「確診驚魂記」,讓大家緊張了好一陣子。

▲▼王彙筑、林依霖等人都將參與演出。(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彙筑、林依霖等人都將參與演出。(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陳思涵領軍7位創作女聲舉辦《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王彙筑、林依霖(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陳思函分享道:「先是錄製當天有樂手因為疫情規定需要隔離所以臨時無法到場;沒想到錄完後隔幾天,反而換大家收到通知要被隔離。」原來當天錄製時其中一名同事,在後續突然出現發燒、流鼻水、喉嚨痛等感冒症狀,而後診斷為確診者,於是當下緊急通知所有工作夥伴們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況,所幸沒有再出現其他感染者,陳思函表示:「遇到了的當下心情很平靜,只希望身邊不要再有更多同事受到病毒波及,第一次長達兩週的隔離經驗是感覺多了很多時間創作,甚至靜下來整理除了工作之外的進度,隔離生活很充實!」

參與《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的創作女聲,對即將到來的演出感到相當興奮,蔡孟臻笑說:「在準備時的心情,感覺就像是真的要去一個現場音樂祭演出一樣,只想好好大玩一場!」同樣身為花藝師她,甚至發揮所長,為舞台打造了一座華麗且充滿氣質的花藝裝置,讓每個演出者彷彿置身在花園般地擁有好心情。

陳思函則帶來將在六月發行的新專輯《動物直覺》中的新歌;潘子爵更用她拿手的薩克斯風搭配樂團編制帶來精彩演奏;YILITH樂團透露演出將結合電台形式,希望與螢幕前的觀眾有著心靈上的互動;林依霖、林以樂也帶來許多過去廣受歡迎的作品;而近來王彙筑的專輯《FAC:E》在金曲獎入圍專輯最佳製作人,陳思函也表示為她感到開心,希望大家也能在《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中裡認識這一群優秀的音樂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