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徵選…E乳理財專員報名 絕美外型網暴動:她注定要拍了!

▲▼理財專員報名當AV女優。(圖/圤智雨提供)

▲理財專員報名當AV女優,令網友暴動。(圖/圤智雨提供)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台灣成人片市場近年來蓬勃發展,也有越來越多男女想投身此行業,AV導演圤智雨日前在臉書徵求男、女優,有「台X電」員工、21歲台中小鮮肉報名,尺寸也都曝光,如今就連理財專員都來徵選AV女優,理由是「交往過的對象,持久度不夠,所以想試看看男優如何!

▲▼理財專員報名當AV女優。(圖/圤智雨提供)

據了解,身高160公分、47公斤,有著E級美乳的宋智愛,平常是一名理財專員,有著數不清的性經驗,還跟圤智雨誇海口說,「上了我的床,走路要扶牆啊!」超大膽言論令人瞠目結舌。

不少網友看到宋智愛報名,紛紛留言,「我想當她的合作男優(羞)」、「給過~~滿分」、「推!」、「最後會不會因為她,男優報名爆量啊!」、「她注定要拍了 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