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被批「過疫情而不入」!蔡英文將視察北榮 北市派黃珊珊陪同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被外界質疑「過疫情而不入」,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也曾批評,蔡英文於今年4月僅召集綠營首長開會,未邀請疫情已經升高的2名雙北首長,質疑蔡英文把重要防疫資訊「暗崁」、草菅人命。據了解,蔡英文24日下午5時將前往北榮視察,並邀集台北市政府人員與會,北市府則將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陪同。

據了解,北榮今日收到通知,蔡英文將於下午5時前往視察,而一早也有總統府人員到場勘;除此之外,總統府也邀請台北市政府與會,而因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居家隔離,因此將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陪同。

而台北市政府也於稍早發出通知,黃珊珊將於下午5時至5時25分到台北榮民總醫院,陪同蔡英文訪視北榮關懷醫護人員,但目前僅安排黃珊珊和榮總院長受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