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接口改USB-C能吸引安卓跳槽?外媒調查曝光

▲iPhone 13為全球最暢銷的智慧手機。(圖/取自PhoneArena)

▲外傳iPhone 15將採用USB-C。(圖/取自PhoneArena)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安卓系列的手機平板,大多都已經改用USB-C的接口,近期也傳出iPhone也將採用USB-C的接口,這點會成為安卓用戶跳槽的關鍵嗎?對此外媒androidpolice也做了調查。

蘋果一直以來都採用Lightning接口,不過因為充電速度、傳輸速度一直被詬病,也有許多用戶提到希望能夠更換成USB-C接口,但過去幾年蘋果都沒有想要更改的念頭。

歐盟先前推動電子產品統一採用USB-C充電孔,也讓iPhone有了換成USB-C的契機,傳言明年的iPhone 15將會改用USB-C接口,這是近10年來的大幅度變動。

▲安卓用戶有46%表示堅決不跳槽。(圖/取自AndroidPolice)

▲安卓用戶有46%表示堅決不跳槽。(圖/取自AndroidPolice)

此次調查是在網頁上進行投票,根據目前的結果看來,有高達46%的安卓用戶表示「決不跳槽」,而有14%的用戶表達「可能不會」,僅有14%的用戶表示就是在等這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