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2年來只打給侯友宜1次?立委怒曝談話內容 新北回應了

▲▼蔡英文視察「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第二期工程」,總統蔡英文,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左起總統蔡英文、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資料照)

記者皮心瑀/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透露,疫情期間只與總統蔡英文通過一次電話,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反擊,那通電話的內容,是蔡英文詢問「有沒有什麼需要協助、幫忙的?」但當時侯友宜表示「都不需要」,更要求綠營的議員不要有太多的指指點點、批評。對此,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回應,「我們感到很遺憾」。

羅致政在政論節目說,蔡英文那時表示願意協助新北市,但侯友宜只要求不要有批評,府內還打電話給他,「總統說我們全力支持新北市長,我們這段時間不要給他任何批評,不要給他任何怎麼樣,全力支持」,因此他傳了一封簡訊給侯友宜,「市長有什麼交辦,請隨時吩咐」,而侯友宜只回了一句「收到」。

張劭斌回擊,侯友宜只跟總統通過電話,請教羅致政引述的內容是總統說的嗎?希望羅委員弄清楚,居家照護早在一個多月基層診所都全數投入,總統到了上周四才打來拜託這是真關心還是假惺惺?這不是割稻尾,什麼才是割稻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