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火東冠G4前14投全落空 寫NBA近25年最慘進球荒

▲塞爾提克坦圖、懷特、布朗,熱火巴特勒、歐拉迪波。(圖/CFP)

▲熱火東冠G4前14投全落空,靠著歐拉迪波貢獻火力才難堪止血。(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第4戰展現強大氣勢,最終以102比82痛宰熱火,將系列賽強勢扳平。熱火此戰不僅大比分輸球,首節更寫下開賽「前14投全落空」的NBA季後賽近25年最慘紀錄,也讓比賽勝負早早定調,兩隊在東冠前4戰結束戰成2比2平手局面。

面對綠衫軍後場大將此戰確定缺陣,熱火王牌球星巴特勒則將帶傷披掛上陣,熱火G4開賽卻意外表現荒腔走板,團隊前14次出手全數落空,僅靠罰球拿下1分,首節直到剩下3分22秒,才靠著歐拉迪波三分冷箭破網,投進團隊此戰首顆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數據統計報導,這也是NBA過去25年以來,最長時間的開賽無法進球狀況。熱火首節低迷表現,團隊單節20投僅3中,整體命中率低到僅有15%,綠衫軍首節就建立18分領先優勢,第3節甚至拉開超過30分領先優勢,也順利在東區決賽扳平戰局。

此戰熱火不僅寫下首節最長時間無法得分難堪紀錄,此戰團隊先發5人全場合計僅拿18分,其中甚至有塔克、斯特魯斯得分掛蛋,可說攻守兩端都遭綠衫軍痛宰難堪吞敗。

▲塞爾提克坦圖、懷特、布朗,熱火巴特勒、歐拉迪波。(圖/CFP)

▲巴特勒G4帶傷上陣,但整體表現不如預期。(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