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會見白俄總統「詭異彎腰坐姿」抽搐腳抖 1分鐘影片曝光

記者張寧倢/編譯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健康疑雲不斷,先前外媒才揭露他可能罹患血癌,或是姿勢怪異雙腿抖動,然而,普丁23日會見白俄羅斯總統時又被發現身體異樣。現場一段1分鐘影片可見,普丁坐姿彎腰駝背,看起來緊張不安,又似乎因為手部抽搐而不停搓手指,左腳也多次不自然晃動。

▲▼俄羅斯總統普丁被拍到彎腰駝背,手部疑似抽搐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總統普丁被拍到彎腰駝背,疑似手部抽搐、左腳不適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普丁23日在俄羅斯黑海沿岸城市索契(Sochi)與白俄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會面,但在一段現場影片中,年近70歲的普丁用尷尬不適的坐姿坐在椅子上,在鏡頭前彎腰駝背,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左腳踝不自然地轉動了3次,左腿也頻頻怪異晃動。

▲▼俄羅斯總統普丁23日在索契(Sochi)與白俄總統盧卡申科會面。(圖/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丁被指坐姿怪異。(圖/路透)

同時,影片也拍到普丁搓著他的手指,因為他的手似乎在抽搐,普丁不只多次把手指彎起來,還把大拇指收進掌心握起。報導指出,普丁在對談間偶爾會露出難受的異樣表情,或是倒抽一口氣,而這只會進一步加劇外界對他健康狀況的謠言與猜測。

▲▼俄羅斯總統普丁23日在索契(Sochi)與白俄總統盧卡申科會面。(圖/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丁23日在索契(Sochi)與白俄總統盧卡申科會面。(圖/路透)

報導提到,在最近幾次露面中,普丁看起來愈發憔悴,這位強人今年10月就要邁入70歲了,目前尚不清楚這些跡象是自然衰老的過程,或是普丁真的有什麼嚴重健康問題,不過克里姆林宮一直以來都否認相關謠言。近期變得較為臃腫的普丁被傳患有血癌、早期癡呆和帕金森氏症,甚至看過甲狀腺癌名醫等報導,與過去的勇猛打獵、打赤膊騎馬的強悍形象相去甚遠。

俄寡頭爆料普丁「血癌」病情嚴重 被偷錄音11分鐘!私密音檔外流

普丁「左腳詭異狂晃」膝蓋怪怪 影片曝光!塔吉克總統也慌了

烏克蘭情報局長爆料 普丁2個月前「才躲過一次暗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