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香奈兒高訂上身腹肌炸裂 風頭強壓龐德女郎

▲▼坎城影展暮光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右二)與維果莫坦森(左二)一同步上坎城紅毯,她穿香奈兒高級訂製服大秀腹肌。(圖/美聯社)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第75屆坎城影展熱烈進行中,穿搭向來很有個人特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昨與曾演出007龐德女郎的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ux)、維果莫坦森(Viggo Mortensen)一同登上紅毯,宣傳主演的競賽片《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暫譯 ),克莉絲汀史都華身穿香奈兒(CHANEL)兩截式高級訂製服,亮出腹肌超吸睛,風頭強壓蕾雅瑟杜。

▲▼坎城影展暮光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右)腹部出現紅色痕跡。(圖/美聯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作風率性,最令人印象深刻是2018年坎城紅毯上,直接脫掉讓她腳痛不已的高跟鞋;而當眾女星追求紅毯最美造型,她總是挑戰與眾不同的穿搭,她表示被馴服令她感到害怕,若不勇於嘗試會感覺更糟。

▲▼暮光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左)緊牽同劇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展現好交情。(圖/美聯社)

於是昨克莉絲汀史都華登上電影《未來犯罪》首映會紅毯,她選擇香奈兒2022春夏高級訂製服,高領長袖刺繡短版上衣,搭配大蝴蝶結白色裙,露出驚人的馬甲線贏得全場目光,美中不足是腹部有一道紅色痕跡,可能是前一套衣服留下的壓痕;同場的女星蕾雅瑟杜則以橫條紋黑色禮服優雅亮相,雙姝在紅毯上談笑牽手,展現好交情。

►艾莉西亞薇坎德露美胸下緣 披LV戰袍甜蜜合體「萬磁王」

►莎朗史東坎城玩變裝挨批老哏 64歲不科學身材扳回一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