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被投訴確診還在賣早餐 名店闆娘哽咽:我沒有!真的很無辜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知名早餐店謝氏早點遭投訴,老闆娘確診卻還在賣早餐,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果真發現老闆娘人在現場。老闆娘獨家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喊冤,表示自己從接獲確診後就沒賣早餐,都是員工經營,當天是洗澡完看到衛生局的人在店裡不停拍照,一時緊張才跑出去了解發生什麼事,因為太匆忙忘戴口罩,哽咽地說:「我沒有違規,我真的很無辜!」

▲闆娘確診還在賣早餐還被市府當場逮到 60年老店GG了。(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謝氏早點闆娘被投訴,確診還在賣早餐還被市府當場逮到,老闆娘喊冤,表示自己很無辜。(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氏早點今日店休沒有營業,老闆娘也表示,她決定這陣子暫時店休,可能會閉店一個月左右,把環境重新整理好,當初搬回來時因為太過匆忙,很多地方沒有打理好,「這次會把環境整理好,重新出發!」

▲闆娘確診還在賣早餐還被市府當場逮到 60年老店GG了。(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時,發現老闆娘人在店家現場。(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老闆娘表示,因為店家就是住家,她確診後都沒有參與賣早餐,員工也都跟他說「老闆娘你休息就好」,昨(23)日中午員工接近收攤時她心想也幫不上忙,所以去洗澡,沒想到洗澡完走出來就看到兩名穿著衛生局背心的人不停拍照,她擔心發生什麼事情,急著跑出去瞧究竟,才會連口罩都來不及戴,員工當時也有一直勸阻她。

老闆娘極力喊冤,強調自己沒在現場做生意,「如果我有,那衛生局要開罰,我心服口服,但我真的很無辜!衛生局人員來時我是從家中走出來,並非從外面走回家,我可以跟衛生局人員對質!」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表示,若確診個案違規擅自外出,有傳染他人之虞,可依特別條例移送法辦,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台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此案將由主管單位進一步釐清是否違法。

【更多新聞】

闆娘確診還在賣早餐!被衛生局當場逮到 台中60年老店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