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遠距上英文!她「忘情唱1句」糗大了 網笑慘:超洗腦

▲視訊 遠距 網課。(圖/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隨著國內疫情持續蔓延,許多學校改採遠距教學,一名母親昨就透露,女兒在上英文課時,她聽到關鍵字,忍不住哼出廣告歌;怎料,下秒就被女兒告知,麥克風是開著的,讓她瞬間超尷尬,網友們也全被戳笑。

這名年輕媽媽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提到,女兒正在線上上英文課,當時老師問說,「juice是什麼?」聞言,她忍不住大聲哼唱,「juice果汁筆~juice果汁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女兒猛然轉頭,翻白眼直說「媽媽我有開麥克風。」而她則尷尬到不行,默默在心裡吶喊「老師我錯惹抱歉。」

超糗經歷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回「難怪一堆老師都叫學生關麥,還好沒開視訊,不然妳就出名了」、「腦袋超有那個廣告畫面」、「我也常常被這果汁筆洗腦」、「老師好辛苦啊,要教學還要忍笑」、「真的~超洗腦廣告」。

也有不少家長心有戚戚焉,直呼「你不孤單」、「這事我也做過」、「小孩線上課時間,說話要小心,穿著也要小心」、「我是罵小孩罵到忘我時,發現麥克風沒關,全班一起參與了,啊~我平常溫柔媽媽的人設GG」、「我老公還半裸入鏡」。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晶華酒店「剝皮辣椒雞麵」殺破對折!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
►烏魚黃金絲醬「吃得到烏魚子」 拌飯拌麵超涮嘴!整組限時殺對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