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傳首搭LG高階前鏡頭 支援自動對焦!成本飆3倍

▲iPhone 14預計將搭載更大的RAM。(圖/取自9to5google)

▲iPhone 14前鏡頭將升級。(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Apple Inc.)iPhone 14鏡頭升級,傳出將搭配成本更高、具自動對焦功能的高階前鏡頭,而且是首次採用南韓LG Innotek的前鏡頭零件,提升過往屢遭批評「低階」的前鏡頭功能。

南韓「ET News」根據22日取得的業界消息指出,蘋果最近決定採用LG Innotek的前鏡頭零件,安裝在即將於9月推出的iPhone 14前鏡頭上。報導指出蘋果已知會主要合作夥伴,LG Innotek也開始準備大規模量產iPhone 14的前鏡頭。

蘋果從供應鏈中剔除掉中國供應商,選擇韓國公司LG Innotek和日本夏普一起提供iPhone 14前鏡頭,此前消息指出蘋果原先預計在iPhone 15時改採LG Innotek前鏡頭,但計畫已提前至今年進行。

主要是蘋果將前鏡頭從「低階零組件」重定義為高階零組件,並計劃加入自動對焦等功能,報導指出此次前鏡頭成本立刻高出原先的3倍之多。

事實上LG Innotek此前已向蘋果提供高階後鏡頭組,現在要增加供應的前鏡頭,功能幾乎能媲美後鏡頭。

▲iPhone 14 Pro Max相機模組更大。(圖/取自Unbox Therapy)

▲iPhone 14 Pro Max相機模組更大。(圖/取自Unbox Therapy)

此前YouTube頻道Unbox Therapy率先取得iPhone 14 Pro Max模型機開箱,前鏡頭從「瀏海」變成「驚嘆號」外,也預測新機將會有相機、電池的升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此前也表示,iPhone 14前鏡頭將會是首次支援自動對焦的蘋果手機前鏡頭,4款新機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都將搭配升級的前鏡頭,具有自動對焦功能外,還有更大的F/1.9光圈,比iPhone 13系列機款的F/2.2光圈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