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新郎跌倒「一秒變禿頭」 新娘發現戴假髮崩潰:婚禮取消!

帥氣新郎跌倒「一秒變禿頭」 新娘發現假髮崩潰:婚禮取消!(圖/翻攝自Twitter)

▲新郎不小心跌倒,被眾人發現戴假髮。(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新郎婚禮進行到一半時不小心跌倒,導致假髮在眾人面前脫落,讓不知道他是禿頭的新娘氣得當場悔婚,即使結婚儀式幾乎已經完成,對方還是堅持取消婚禮,最後鬧上警局。

印度IANS報導,這起婚禮20日在烏納奧縣(Unnao)舉行,來自坎普爾(Kanpur)的新郎潘卡伊(Pankaj)進場時,突然一陣頭暈倒地,結果被在場所有賓客發現戴假髮,全場哈哈大笑。不知情的新娘妮莎(Nisha)看到未來老公是禿頭,立刻拒絕出嫁,即使雙方家人出面勸說到隔天還是不願意。

新娘的叔叔表示,新郎完全隱瞞禿頭一事,新娘才會受到很大驚嚇,事前如果就向他們坦白,或許會有不同結局,「你不能期待婚姻能在謊言中維持下去」。最後新郎一家只好答應婚事取消,並且退還親家辦婚禮所支付的印度盧比56.6萬元(約台幣2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