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廣明實業工安意外 工人觸電6米高墜地亡!PCR陽性

▲桃園化工廠傳工安意外 。(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蘆竹一家化工廠傳工安意外。(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路二段1家化工廠19日傳岀57歲蘇姓男子在2樓鐵皮廠房拆除電線時,不慎觸電從6米高處墜落地面,消防局救護人員據報到場,發現蘇男頭部有傷口,意識不清但對疼痛有反應,立即給予急救用固定擔架處置並送醫救治,但延至次日仍不治,雖然蘇男PCR檢測為陽性,但檢警相驗死因為顱內出血死亡。

▲▼確診工人拆除電線時觸電從6米高處墜地,救護人員緊急救治。(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確診男拆除電線時觸電從6米高處墜地,救護人員緊急救治。(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確診工人拆除電線時觸電從6米高處墜地,救護人員緊急救治。(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位於蘆竹區海山路二段的廣明實業公司為化學試劑、電子工業用助劑製造商,日前進行鐵皮廠房拆除作業,蘇姓男子在2樓進行拆除電線時不慎觸電墜樓,其家屬控訴蘇男先前有向公司確認是否斷電,公司人員回應已斷電,豈料蘇男卻觸電後從6米高處墜落地面。

消防局19日下午13時46分接獲報案,指稱有人從2樓電擊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蘇姓男子頭部有2×2cm傷口,雖意識不清但對疼痛有反應,於是緊急予以包紮固定擔架後緊急送往經國敏盛醫院搶救,隔日仍不治死亡。

蘇男入院PCR呈陽性反應,但家屬表示其身體並無症狀,經桃園地檢署檢警相驗,認為死因與確診無關,是受電擊後自高處墜落,導致顱內出血死亡,家屬無異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