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Vtuber消失半年自曝遭人口拐賣...期間甚至被當菸灰缸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中國Vtuber「睡魔柏凜Porin」自從去年11月就停止更新動態,宛如人間蒸發一般沒有任何消息。事隔半年後,她才回歸實況並於個人社群中寫下,「大家!大家我回來了!嗚嗚嗚。」日前Vtuber更上傳聲明影片來解釋自己為何突然消失,沒想到原因竟然是因為被人口販子拐賣讓所有網友相當震驚。

►►完整影片在此

▼睡魔柏凜描述自己被拐賣。(圖/翻攝自柏凛Porin Bilibili)▲▼被拐賣。(圖/翻攝自柏凛Porin Bilibili)

影片標題打著斗大的「關於我消失了半年其實是被拐賣了這件事」,睡魔開始敘述這半年發生的事情,以及自己為何一聲不吭突然消失,「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我為了趕緊回家,選擇了一條偏僻的捷徑小道,當時突然有幾個人喊著我的名字,並聲稱他們是警察,因為網路IP被盜用的關係,要我回去和他們做口供,在懷疑之前我就這樣被拉進了車子裡。」緊接著睡魔表示,自己當下還是有手機,甚至傳訊息給朋友「我現在在警車上,回去再給你錄生日祝福」,只是沒想到這通訊息竟變成消失前的最後一則留言,之後她的手機遭到沒收,也徹底和外界斷絕聯繫。

接著睡魔說到自己被賣給一位中年阿姨,那位阿姨每天使喚她,被打被罵的情況都有發生,「那個阿姨還抽菸,甚至菸灰缸都捨不得買,直接燙在我的手臂上。本來以為要在那裡過一輩子,但幸好最後被警察救出來了。」影片一出讓網友一片譁然,有人推測此名中年婦女應為中轉站,會困在同個地方半年可能是疫情關係交通不便,又或者是買家沒錢了。但不論如何,這起事件已經成為近期中國網友們近期最關注的話題。

關鍵字:Vtub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