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確診又+1! 蘇炳憲「快篩陽」居隔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黃金歲月》蘇炳憲上週六在家自行快篩陽性,即開始做居家隔離,先暫停所有工作,包括八點檔拍攝,以及《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蘇炳憲確診             。(圖/翻攝自Facebook/蘇炳憲)

▲蘇炳憲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蘇炳憲)

《黃金歲月》繼王中平、羅巧倫染疫後,蘇炳憲也確診,民視也證實,「蘇炳憲上週六八點檔沒通告,是在家自行快篩陽性,即做居隔7+7,先暫停所有工作。」他除了在拍八點檔外,還參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拍攝,該劇描述和平醫院事件,還原當年的醫護以及政治相關事件,開拍前遇到疫情升溫,按規定拍攝期間每週必須快篩一次,去年2月初雞排妹(鄭家純)贊助30萬製作費,還開記者會宣布義賣自創品牌飛機杯,販售收入將全數捐贈防疫基金。製作人汪怡昕去年曾說,目標是年底(2021)上映,如今2022年已快過一半,不知何時才能完成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小黎「吃Omicron全餐」咳到吐 8症狀爆發苦喊:沒想到這麼嚴重

《一家團圓》黃瑄有症狀「4天後轉陽」 同框演員都中獎:根本死亡筆記本

《大時代》陳彥廷確診! 急診排PCR見「護理師工作狀況」不忍:別浪費醫療量能

周曉涵帶媽、外婆拍寫真 「三代同堂」顏值爆表網誇:遺傳太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