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親揭離婚胡睿兒始末 「關房間半年」走出憂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林采緹日前錄影透露,當初前夫(胡睿兒)出事時,已經懷孕9個月的她只想先把孩子生下來,於是選擇力挺與原諒。後來她決定跟前夫先分居半年,那半年的時間她走出超級憂鬱期,也學會敢於一個人吃飯,於是決定離婚給自己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

▲林采緹。(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采緹吐露當初離婚原因。(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采緹錄《一袋女王》分享表示,當初前夫因為案件鬧得沸沸揚揚,身邊所有人都勸她離婚,但當時懷孕9個月的她並無任何心情去處理婚姻,只想要先把小孩生下來再說,加上前夫也很真誠的向她道歉,所以第一時間選擇原諒前夫並且力挺。她坦承當時雖然嘴巴說原諒,其實心裡還是有疙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生下來之後,她慢慢思考兩人的婚姻關係,開始有負面情緒出現,以前不在意的小缺點也慢慢放大,例如前夫個性比較小朋友,婚前她都會費心照顧對方,婚後卻開始覺得就會有點累。認真思考之下,她決定先跟前夫分居半年,才能一個人好好思考兩人的未來,也避免前夫在身邊會心軟。

林采緹那半年先搬回爸媽家住,一開始超級憂鬱,不只把自己關在房間,不想出門也不想吃東西,甚至看到自己就討厭。後來她努力逼自己用運動跟工作把時間填滿,經歷半年之後,曾經極度需要別人陪伴的她,終於在30歲時學會不怕一個人吃飯,也終於讓她想通如果一個人比較好,毅然決然選擇離婚。

▲林采緹。(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采緹在節目中分享當初決定離婚的原因。(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