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蒙西延長賽10局煮粥 費城人逆轉終止3連敗

▲費城人延長賽10局逆轉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延長賽10局逆轉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費城人23日在主場迎戰道奇,道奇先在3局與4局就各攻1分取得領先,但費城人隨後在6局追回1分,來到9局再利用席古拉(Jean Segura)追平安將比賽拖入延長賽,在延長11局,利用道奇蒙西(Max Muncy)失誤拿下超前分,終場費城人以4比3帶走勝利,終止近期3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道奇在3局率先靠著貝茲(Mookie Betts),擊出本季第10轟陽春砲取得領先,4局再透過里歐斯(Edwin Rios)擊出左外野陽春砲,將領先優勢拉開至2分。

▲費城人-席古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席古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在6局先靠著捕手斯塔布斯(Garrett Stubbs),擊出中右外野陽春砲追回1分,隨後來到9局下,席古拉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中外野安打追平比分,將比賽拖入延長賽。

道奇在10局上率先發起攻勢,透納(Trea Turner)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右外野安打助道奇取得領先,但來到10局下,雖無人出局就讓費城人攻佔二壘,但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利用技巧騙過代跑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讓他在三壘被觸殺出局。

但在10局下,2出局一壘有人時,費城人啟用代打昆恩(Roman Quinn)掃出右外野深遠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隨後波姆(Alec Bohm)擊出二壘滾地,造成蒙西再見失誤,道奇便以3比4敗下陣來。

▲道奇-蒙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蒙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道奇費城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