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野獸人氣無法擋! 林志傑PLG「年度人氣王」2連霸

▲「野獸」林志傑完成PLG年度人氣王2連霸。(圖/PLG提供)

▲「野獸」林志傑完成PLG年度人氣王2連霸。(圖/PLG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PLG職籃23日公布2021-22賽季「年度人氣王」得主,台北富邦勇士精神領袖「野獸」林志傑再度展現強大魅力,最決選擊敗高雄鋼鐵人超級新星陳又瑋,完成年度人氣王「2連霸」大業。

P. LEAGUE+ 今日(05/23)公佈2021-22賽季年度人氣王的獎項,本季為提升球迷投票參與度,聯盟將投票分成4階段、總共吸引128551人次參與投票。最終,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展現在每個主場出賽都擁有的高人氣,蟬連年度人氣王的頭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階段的投票先選出各隊前4名人氣球員,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以17,699票人氣最旺,林志傑則以15759票居次。來到第二階段各隊再從4名球員中選出最有人氣的1位,分別是台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新北國王的楊敬敏、桃園領航猿的盧峻翔、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林俊吉、高雄鋼鐵人的陳又瑋。

而到了第3階段各隊人氣球員捉對廝殺,每天每位球員都會和另外5隊人氣王PK,這個階段林志傑以21212票居第一,初生之犢的陳又瑋則以19463票、些微的差距擊敗「士官長」楊敬敏,和林志傑要在第4階段一較高下。

來到第4階段最終決戰,台北富邦勇士、高雄鋼鐵人2支球隊各出奇招幫自己的人氣球星拉票,台北富邦勇士在社群平台推出多支影片,除了展現林志傑球場上令人嘆為觀止的球技,也讓人看到野獸私底下可愛的一面。

而高雄鋼鐵人則是幫陳又瑋真的披上競選背心,和球隊吉祥物一同搭上競選吉普車沿街拜票,成功吸引高雄鄉親的支持、立馬上網票投一波。最後投票結果,林志傑以17962票贏過陳又瑋的12765票,完成年度人氣王的2連霸。

▲▼富邦勇士林書緯、林志傑。(圖/PLG提供)

▲「野獸」林志傑依舊是聯盟超人氣球星代表人物。(圖/PLG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