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與史努比全都想要!5本MOOK推薦必買

文/妞新聞

博客來MOOK週年慶來到第20週年了!(撒花),今年特別以「日本!我好想你」為主題,透過紙本來撫慰妞妞們又一年無法赴日旅遊的遺憾,並提前為未來解封的日子做準備喔!這次妞編輯也精選了5本MOOK來做介紹喔~

1.《櫻桃魔法THE MOVIE 公式寫真專集》

櫻桃粉們趕快看過來!在2020掀起一股轟動,更在2022躍上大螢幕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官方推出的電影寫真書,內容集合了150多張劇照和幕後花絮,還包含限定的非拍攝照片和訪談,肯定要買回來供奉在家中!(妞編輯結帳中⋯)

2.《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公式專集》

今年最受矚目的話題動漫肯定非《間諜家家酒》莫屬!公式專集中透過場景、設定資料來進行角色故事解說,還有聲優江口拓也、種崎敦美、早見沙織等專訪,以及原作者遠藤達哉的迷你專訪等精彩內容!更附贈「動畫、原作插畫雙面海報」和「遠藤達哉所繪製的特典明信片」。(安妮亞:好興奮!)

 3.《GINA專集2022春號》

不只彩妝,今年的春裝也要走繽紛路線!《GINA風采專集2022春號》內容公開適合大人系女孩的彩色穿搭範本,推薦給想保有帥氣俐落感,又想嘗試亮麗新氣象的你!還贈送「URBAN RESEARCH的大人春色彩妝組」,包括擁有霧面、珠光質感的三盤雙色眼影,再加贈牛奶淺黃、玫瑰粉紅的指甲油,還有收納用夾鏈袋!(根本就是驚喜大禮包)

4.《Disney MICKEY MOUSE情報特刊》

米奇控集合!《Disney MICKEY MOUSE情報特刊》附贈以米奇造型的三件式組合包,結合零錢包、票卡夾及手機包於一身,而中央扣環為可動式,能依需求替換3個小包,拆下或單獨使用都非常方便,成為你日常實用的好夥伴喔~

5.《SNOOPY史努比可愛單品》

《SNOOPY史努比可愛單品》祭出可以保溫又可以保冷的燜燒杯,不論天氣是否變冷,都能你在外吃到熱騰騰的食物,用餐氣氛也都快樂了起來呢~隨刊附上簡單的調理食譜,不論稀飯、義大利麵等料理都能一罐搞定!

以上5本MOOK推薦給妞妞們,讓我們一起期待解封的日子!不過目前就先在家報復性消費(?),把MOOK通通買回家吧~

Source:博客來

【延伸閱讀】

日雜擬真美食附錄10選:OREO餅乾圓餅包、香噴肉包子收納包,吃貨小達人快蒐集!

5月號日雜附錄推薦:米奇收納摺疊箱、SOU・SOU原子筆,春夏美妝特輯必看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