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伊莎貝雨蓓「全綠緊身裝」征戰坎城 纖腰+長腿優雅又吸睛

▲▼Isabelle Huppert      。(圖/路透)

▲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圖/路透)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有「地表最狂影后」之稱的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昨(22日)以巴黎世家(Balenciaga)全綠色禮服亮相坎城影展紅毯,再次引發轟動,尤其這是她二度以品牌標誌性「全緊身裝」出席坎城,展現專屬於她69歲的華麗魅力。

▲▼Isabelle Huppert      。(圖/路透)

▲伊莎貝雨蓓此次穿著巴黎世家綠色禮服步上坎城紅毯 。(圖/路透)

伊莎貝雨蓓此次穿著巴黎世家綠色禮服步上紅毯,招牌的全緊身剪裁包括裙裝、長靴以及手套,包得絲毫不透風。高強度色系在紅毯映襯下很吸睛,加上禮服從肩頸的抓皺細節勒出極致腰身,伴隨同色系長靴一路延伸,在伊莎貝雨蓓演繹下很有影后氣場。

值得一提的是,69歲的伊莎貝雨蓓依舊保有纖細曲線與優雅魅力,也難怪受到巴黎世家青睞,她過去就曾以品牌全黑緊身禮服征戰坎城,兩截式的裙身以及長靴加持出性感張力。伊莎貝雨蓓也在去年(2021年)出鏡品牌形象照,換上剪裁流暢的長版風衣,以不對稱細節小露香肩,同時手提沙漏包(Hourglass Handle Bag )展現超狂厭世臉,氣場強大令人難以招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Isabelle Huppert, 坎城, 紅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