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西冠3連勝! 柯瑞轟31分、11助攻領軍聽牌

▲勇士柯瑞、湯普森,獨行俠唐西奇、布朗森。(圖/CFP)

▲勇士在當家球星柯瑞有效串連下,在西冠強勢3連勝取得絕對聽牌優勢。(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西區決賽取得2勝0敗領先優勢下,勇士23日踢館獨行俠主場,整體團隊火力依舊兇猛,此戰王牌球星柯瑞全場又是外線狂飆,砍下31分、5籃板、11助攻的全能表現,加上威金斯末節用超猛爆扣挹注27分、11籃板帶起團隊氣勢,勇士最終109比100強勢取得3連勝,在西區決賽取得「聽牌」絕對優勢。

勇士在、柯瑞湯普森首節外線猛飆下,開局便打出16比7猛烈攻勢,獨行俠急喊暫停仍無法止血,勇士一波10比0攻勢取得12分大幅領先。所幸獨行俠王牌球星唐西奇此時回神,首節終了前砍進一記超高難度32呎大號三分彈,獨行俠追到僅3分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柯瑞、湯普森,獨行俠唐西奇、布朗森。(圖/CFP)

▲唐西奇孤立無援,獨行俠主場失守陷入淘汰危機。(圖/CFP)

獨行俠找到氣勢後,第2節布朗森三分球命中後,反以30比29超前,隨後勇士一度進攻當機情況下,獨行俠趁勢拉開9分領先,不過此時勇士一哥柯瑞火力全開,連續兩記高難度三分進球,帶起灣區大軍一波10比0猛攻,勇士半場打完以48比47逆轉超前。

第3節勇士「浪花兄弟」持續發威,開局一波7比2猛烈攻勢穩住領先,勇士格林雖吞下個人本場第4犯,但攻守兩端都貢獻強勢表現,加上柯瑞三分球持續助威,幫助球隊要到全場最大的14分領先。但獨行俠最後關頭仍穩住陣腳連趕4分,3節打完勇士以10分壓制獨行俠。

勇士在末節持續維持雙位數領先,但唐西奇果決三分球出手命中,貝坦斯切入雙手爆扣幫助球隊追到僅剩6分落後,勇士威金斯在終場前6分38秒一記切入單手爆扣美技,卻遭吹進攻犯規,勇士提出挑戰後還給威金斯公道,確認得分有效也順利拉開10分領先。

隨後威金斯又是一次精彩左手補扣,勇士超前領先12分,獨行俠此戰外線手感冰冷情況下,僅能靠著唐西奇站上罰球線苦追,終場前1分5秒汀威迪幫助球隊追到5分差,但勇士普爾在終場前54.2秒飆進關鍵三分彈定調戰局,最終勇士就以9分勝出,一舉拿下3連勝,在西區冠軍戰取得「聽牌」。

勇士此戰以柯瑞31分、5籃板、11助攻表現最佳,威金斯貢獻27分、11籃板,湯普森則有19分、7籃板、3助攻。獨行俠方面,唐西奇拿下全場最高40分外帶11籃板、3助攻、2阻攻,但仍無法終止輸球魔咒,汀威迪26分、布朗森則是20分進帳。

▲勇士柯瑞、湯普森,獨行俠唐西奇、布朗森。(圖/CFP)

▲勇士團隊穩定發揮,湯普森此戰也貢獻19分進帳。(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