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是淫魔!嫩妹店員值夜班「遭拖進廁所洩慾」 強擄畫面全拍下

▲▼泰國色保全把女店員拖進廁所性侵。(圖/翻攝thairath)

▲泰國一名保全把同棟超商的女店員拖進廁所性侵。(圖/翻攝thairath)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發生恐怖案件,某商辦大樓的30歲保全提勒已有家室,卻盯上同棟超商的20歲女店員,竟趁著2人都值夜班的時候,把對方騙到樓下「收手推車」,一把拖進廁所性侵。他把受害女子強行擄走的畫面,也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泰國色保全把女店員拖進廁所性侵。(圖/翻攝thairath)

▲保全追求女店員很久了,17日喝醉後犯案。(圖/翻攝thairath)

Sanook等泰媒報導,17日深夜,提勒小酌幾杯後,已經呈現醉酒狀態,特地打扮後,前往超商買酒,藉機取走一輛手推車,推至一樓大廳。他稍後又回到超商,要求女店員幫忙收推車,並且默默尾隨在後,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犯案。

提勒洩慾後,火速逃離現場,但很快就在20日落網。他接受偵訊時坦承,工作之餘經常前往超商消費,因此看上了相貌清秀的女店員,卻苦苦追求無果,所以才在喝醉後起了邪念。他如今被指控性侵罪名,全案仍在調查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