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官」賈吉本季火燙留洋基機率驟降 季後最大追求者浮現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洋基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季前拒絕洋基,一份為期7年2.135億美元的延長續約報價,但隨著「法官」在例行賽打出生涯最佳開季後,《ESPN》資深記者麥克丹尼爾(Kiley McDaniel)表示,「賈吉在季末續留洋基的機會越來越小,其中國民與大都會將有可能成為賈吉的最終買家。」

「法官」開季目前已繳出打擊率0.319、15轟、31分打點的表現,其中目前也以15 轟暫居美聯全壘打王,據紐媒在季前透露,「賈吉陣營想要一份長達9年,年均薪3000萬美元的合約,洋基也拒絕法官開出的8年2.53億美元的報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官」賈吉(Aaron Jus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官」賈吉(Aaron Jus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麥克丹尼爾表示,「以賈吉現在的表現,若洋基在季中為賈吉開出8年2.53億的合約,肯定會遭到拒絕,洋基勢必將在季末自由市場與其他隊伍競爭,其中國聯的大都會、教士、馬林魚、巨人、國民,美聯的遊騎兵、老虎、白襪、藍鳥、太空人、雙城都有機會將『法官』拿下,但當中屬國民與大都會最有機會。」

「法官」目前就像藝術品,身價隨著自身好表現,勢必水漲船高,而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正是一位識貨的買家,且以寇恩的形式作風,只要他想要錢並不是問題,記者麥克丹尼爾認為大都會將會開出,一份為期8年2.8億美元的合約。

國民則是賈吉最有可能的落腳處,記者麥克丹尼爾指出因國民在季前開出一份13年3.5億美元的合約給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但遭到索托拒絕,勢必會用這份合約的錢去拿下賈吉。雖國民近年因收入不佳,讓小老闆萌生賣球隊的念頭,儘管國民掌門人年事已近百,國民還是想帶回「法官」,至少能在2023、2024賽季再為老掌門人拚座冠軍。

▲國民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洋基賈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