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22歲正妹難民和英國男私奔被炎上 反嗆:都是正宮的錯

▲▼英國人夫收留22歲烏克蘭正妹難民 相處10天拋10年妻女私奔。(圖/翻攝推特)

▲索菲亞和東尼私奔,東尼聲稱是一見鍾情放不下,索菲亞則反嗆正宮洛娜,一切都是她的錯。(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22歲女難民索菲亞(Sofiia Karkadym)避難到英國接受收留,竟然在10天後就和收留她的29歲男主人東尼(Tony Garnett)私奔,事件在烏克蘭和英國都登上頭版,索菲亞也被輿論痛罵是可惡的第三者,但經過一天沉默後她終於發聲,反駁搶人老公,直指家庭關係破裂是東尼28歲的妻子洛娜(Lorna)害的,他們會私奔一切都要怪洛娜。

綜合《鏡報》、《太陽報》報導,索菲亞原是一名烏克蘭IT相關職員,在避難到英國接受一對比她年長的夫妻收留後,竟然搶人老公私奔,因此面臨英國和烏克蘭的跨國輿論撻伐,她痛哭堅持自己沒有破壞別人家庭,是洛娜疑心太重,一直懷疑她和東尼之間發展出情愫,才讓她和東尼真的走到一起。

「她(洛娜)一直懷疑我們,是那種緊繃的氣氛讓我和東尼變得更親密」,索菲亞說是洛娜在沒有任何情愫發生的時候,一直認定她和東尼之間有一腿,才把局面搞成這副德性的,「所以這是她的錯」。

洛娜之前告訴記者,她從一開始就不願意在家裡收留一個陌生人,是東尼有這個主張,後來她因為覺得這麼做是對的才終於答應。之後索菲亞的到來讓她變得更加憂心,因為索菲亞打從一來到家裡就沒有想要跟她講話的意思,而且會在東尼下班回家後打扮得火辣,畫上鮮紅口紅,穿著低胸上衣出場。

▲▼英國人夫收留22歲烏克蘭正妹難民 相處10天拋10年妻女私奔。(圖/翻攝推特)

▲洛娜和東尼結婚成家,8年感情在10天內崩毀。(圖/翻攝推特)

洛娜因此受不了要求索菲亞立刻搬出去,但當她看到東尼決定打包行李和索菲亞一起離家時,她整個人崩潰了,8年的感情和婚姻竟然在10天裡毀於一旦。

當洛娜質問東尼時,東尼承認他和索菲亞之間已經是乾柴觸動烈火,早在第一眼見到對方時,他就愛上索菲亞了,而且愛意強烈怎麼也趕不走。

索菲亞反駁,洛娜和東尼的感情早在她的出現以前就已經毀了,如今她還要被鄉民們痛罵,甚至背上讓英國人不願再接納烏克蘭難民的罪名,「他們說因為我,英國沒有人會再願意接納烏克蘭難民。所有英國家庭現在都會想,『我不能接收難民,因為她會搶走我的老公。』」

索菲亞強調她的祖國被俄羅斯入侵,她被迫遠離自己的家鄉、家人和朋友,來到英國還要背負汙名,但這樁三角戀錯根本不在她,洛娜才是該被怪罪的人。

東尼說他4月在烏克蘭難民登錄網站上看到索菲亞的資料,就決定要收留她,但中間過程太過緩慢讓他心急如焚,於是乾脆在臉書上和索菲亞開始計畫起接她來英國的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