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手套之子」被釋出仍堅持留勇士 柯瑞為他「警告」總管

▲▼勇士柯瑞、湯普森、手套之子培頓二世。(圖/CFP)

▲手套之子培頓二世。(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身為9屆全明星「手套」培頓(Gary Payton Sr.)之子,培頓二世(Gary Payton II)的籃球路並不順遂,在G聯盟與NBA之間載浮載沉5年後,直到本季才在勇士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他季初曾遭灣區釋出,但他要求繼續跟著球隊,最終他也如願以償,被重新簽回陣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還為他警告總管。

▲勇士防守大鎖培頓二世遭對手惡意犯規重摔,左手肘疼痛一度無法起身。(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套之子」培頓二世不幸在季後賽次輪遭灰熊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下重手犯規,導致左手肘骨折,必須要勇士打進總冠軍賽,他才有機會復出,對首輪繳出亮眼表現的他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不過他並沒有被擊倒,還在《球員論壇》分享自己的勵志故事。

培頓二世在2016年NBA選秀會落選,只能在夏季聯賽替火箭效力,但很快就被釋出,接下來5年他在G聯盟與NBA之間載浮載沉,直到本季才在勇士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培頓二世在2021年4月以10天短約來到勇士,連續獲得2份10天短約後,灣區大軍與他簽約至賽季結束,不過他在2021-22賽季開打前被釋出,「那時,我對這類的新聞已經麻痺,我總是做最壞的假設,這就像是我為自己造的保護殼,這樣我就不會對NBA的事抱太大期望,但這次的感覺還是有點不同。」

▲▼手套之子培頓二世。(圖/CFP)

這次他不想輕易放棄,培頓二世心想,「X的,沒錯,我被釋出了,但無論如何我要繼續留在這裡,和這支球隊一起訓練。我甚至我不知道這會不會被允許,但我希望自己繼續留在球隊的雷達上,讓他們知道這裡就是我想待的地方。」

於是培頓二世問了總管邁爾斯(Bob Myers),「我明天還可以來嗎?我還可以和球隊一起訓練嗎?」邁爾斯同意了他的請求,他隨後告訴經紀人,等自己冷卻期過後,如果有其他球隊打來就告訴他們,「我的優先選擇是回到勇士。」最終他也如願以償,被灣區重新簽回陣中。

培頓二世也獲得灣區天王柯瑞的認可,他在文章中提到,自己總是向「咖哩」開玩笑說,「永遠不要讓我穿上別的球衣來防守你,不要讓這件事發生。」對方聽完只是笑了笑,但當家一哥之後真的和總管邁爾斯說,「不要讓那傢伙去別隊變成對手防守我,我不需要這個。」聽到柯瑞這番話,培頓二世十分感動,他表示這對他來說就是一切。

關鍵字: NBA勇士手套之子培頓二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