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林心如素顏入鏡!居家自拍「皮膚狀態超棒」 纖細美腿變焦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校園,許多學校都改為線上課程,藝人林心如也透露女兒就讀的幼稚園停課,增加不少母女相處的時間。她近日幾乎都在家陪伴小孩、貓咪,22日分享照片,穿著休閒服展現居家面貌,依然漂亮的模樣令網友讚嘆不已。

▲林心如素顏入鏡。(圖/翻攝自臉書/Ruby林心如)

▲林心如素顏入鏡。(圖/翻攝自臉書/Ruby林心如)

▲林心如素顏跟貓咪合照。(圖/翻攝自臉書/Ruby林心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家貓咪,調侃貓突然跑到她身上撒嬌,「也太ㄋㄞ了吧!」她透露,其實自從貓咪長大了之後,就很少像這樣主動爬到她身上睡覺,笑說「懷念小北鼻的你,還有女兒也是」,曬貓同時還順便吐槽了一下女兒,喊話「明天繼續停課的媽媽們要撐住啊」。

▲林心如素顏入鏡。(圖/翻攝自臉書/Ruby林心如)

▲林心如在社群網站上曬貓。(圖/翻攝自臉書/Ruby林心如)

照片中,貓咪賴在林心如纖細的腿上,頭則是枕著主人的肚子,顯得相當慵懶而舒適。許多網友大讚貓咪很可愛,但也有不少人把焦點放在林心如身上,驚呼她就連素顏入鏡都很美,「心如根本少女,皮膚好好、好漂亮喔」、「素顏好美,笑容好甜」,還有網友忍不住羨慕貓咪,大嘆也想成為女神腿上的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