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國毅IG突黑屏! 經紀人證實「爺爺過世」享耆壽95歲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李國毅突在限時動態PO出黑屏,記者詢問經紀人,經紀人表示,「國毅的爺爺於今日過世,由於屬於國毅個人家裡私事,無須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報導,其他事項就不再做回應,謝謝大家對國毅的關心。」

▲李國毅IG黑屏。(圖/翻攝自Instagram/李國毅)

▲李國毅IG黑屏。(圖/翻攝自Instagram/李國毅)

▲李國毅爺爺過世。(圖/翻攝自Instagram/李國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95歲爺爺李樔槦今(22日)過世,李國毅在限時動態以全黑畫面表達哀傷心情,李樔槦曾任兩屆台北縣議員,獲頒「新北市政府模範父親」獎,和李國毅祖孫感情非常好,對此,經紀人也低調回應,「國毅的爺爺於今日過世,由於屬於國毅個人家裡私事,無須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報導,其他事項就不再做回應,謝謝大家對國毅的關心。」

▲▼李國毅IG更新近況,分享凌晨4點幫女兒餵奶洗奶瓶。(圖/翻攝自IG/李國毅)

▲李國毅和爺爺感情很好。(圖/翻攝自Instagram/李國毅)

楊小黎「吃Omicron全餐」咳到吐 8症狀爆發苦喊:沒想到這麼嚴重

《一家團圓》黃瑄有症狀「4天後轉陽」 同框演員都中獎:根本死亡筆記本

《大時代》陳彥廷確診! 急診排PCR見「護理師工作狀況」不忍:別浪費醫療量能

周曉涵帶媽、外婆拍寫真 「三代同堂」顏值爆表網誇:遺傳太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